可不可以 眼前一亮的肖像照片

编辑: 林子 图:源于网络 图源于网络       发表时间:2013-07-08 12:44


有人说PS是最好的化妆软件,而我则觉得PS是一个强大的艺术创作品制作工厂。它总能给人带来惊喜,总能让人的创意尽可能地转化成一幅幅动人的作品。好的创意加上好的技术,碰撞出的火花同样绚烂多彩。

Alberto Seveso是个天生的插画家和平面设计师。他的作品轻而易举的便使人兴奋。为了达到他作品的艺术性,他最大限度的使用illustrator和photoshop软件。他的(合成)技术把人物肖像照片与一种漩涡式的纹理质感相混合成为他独创的一种艺术表达方式。作品迷人而令人惊叹!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berto Seveso沉迷于滑板艺术与重金属乐团的唱片封面,通过艺术的角度去欣赏。他一直思考要如何以其他的形式重新诠释这样的潮流艺术。后来他开始以数位的范式进行创作,完成了许多美丽的数位艺术创作。

alt    alt

 

alt    alt

 

alt

 

Alberto Seveso因其水中水墨摄影作品而出名,他精于记录水中缓缓渗透的彩色液体的百变形态。美丽的彩色水墨与音乐艺术家Ayaka的面部肖像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柔和的五官分别和冷色调的的紫、蓝和粉色的混合墨迹与暖色调的红、黄和粉色的墨迹融合在一起,随着其略带忧郁的眼神慢慢消失,变成了一缕缕神秘墨迹,留给人无限的遐想。

alt    alt

 

alt

 

alt

旅游 服装 电影 音乐 美食 时尚 数码 家居 美食 健康 旅游 创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B座B1103

电话:+86 756 3613186 传真:+86 756 3613189

客服邮箱:Hello@finebornchina.com

http://www.FineBornChina.cn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工作机会 | 使用条款 | 隐私政策

密码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用其它帐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