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走在手机潮流前线的高富帅

编辑: 林子 图源于网络       发表时间:2013-07-09 13:05


二十一世纪,最离不开的除了手机,还有手机。手机娱乐、手机闹钟、手机通话、手机购物、手机办公等等。自古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假如说让我在停水和停电中选择,那我肯定选择停水,要是停电的话,万一手机没电了,那可如何是好。毫不夸张地说,手机陪伴我们的时间,比任何种的电子设备要多得多。

其实手机就跟我们人类一样,不仅需要有内在的才华、有绝对的功能保障,还要有靓丽的外表、俊美的外型,才能吸引那些“外貌协会”的型男靓女们主动追求。国外科技媒体laptop近日评选出了目前市场中十款最时尚的智能手机。

1、HTC One​ 

HTC One一体成型的全金属机身、革命性的UI体验、优异的音效和突破性的相机技术,双卡双待、4.7英寸FHD超视网膜屏和四核1.7GHz都让HTC粉们爱不释手。全新的Sense 5.0带来的流内容主屏看上去也十分前卫,形成了独特的Android界面风格。

alt

 

alt    alt

 

alt    alt

 

2、iPhone 5

iPhone 5相较之前的产品而言,屏幕更大,同时也变得更轻薄。iPhone 5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屏幕分辨率由原来iPhone4S的960x640升级为1136x640,同时主屏幕中的应用图标增加至5排。iPhone 5 预装最新的iOS 6手机操作系统。厚度是7.6毫米,比前一代是薄了18%,重量为112克,比4S轻了20%,采用速度更快的A6处理器,整体外观也拉长。iPhone5屏幕的尺寸扩大到4英寸,屏幕的比例是16:9。 

苹果iPhone 5无疑是目前公认的最时尚的智能手机之一,事实上这个系列一直都与时尚密切相关,前CEO史蒂夫·乔布斯对于工业设计的独特理解和追求完美的态度,让每一次的新款iPhone都充满了惊喜。

alt

 

alt    alt

  

3、三星Galaxy S4

alt

 

alt    alt

  

4、谷歌Nexus 4

alt

 

alt    alt

 

5、HTC First

alt    alt

 

6、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

alt

 

7、诺基亚Lumia 920

Lumia 920包括黑、白、灰、黄、红、蓝六种颜色,使用与900相同的制造工艺与机身材料。在使用中,操作手感与900没有明显的差别。但在外观设计方面,920与900存在着有些许不同。从对比图可以看出,920不仅屏幕比900大,机身也比900稍厚,背部呈现更为明显的弧形。在920和900的对比下,笔者使用的iPhone 4S(3.5英寸屏)显得非常较小。920的显示屏分别为1280*768,显示效果与iPhone的Retina相比也不逊色。

alt

 

alt    alt

 

alt    alt

 

8、三星Galaxy Note 2

alt

 

9、HTC 8X

alt

 

alt

 

10、摩托罗拉Droid RAZR M

 

alt

 

 

 菁选推荐:Top5 史上最贵的相机和照片

           创意数码 为你的苹果添风采

旅游 服装 电影 音乐 美食 时尚 数码 家居 美食 健康 旅游 创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B座B1103

电话:+86 756 3613186 传真:+86 756 3613189

客服邮箱:Hello@finebornchina.com

http://www.FineBornChina.cn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工作机会 | 使用条款 | 隐私政策

密码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用其它帐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