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可错过的世界20大美景

编辑: lindsay 图源于网络       发表时间:2013-07-08 19:13


     一生不可错过的世界20大美景

 2013-02-20 17:14:14 PM

[来自菁华杂志]

1.The Grand Canyon——美国大峡谷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位于西部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凯巴布高原上,总面积2724.7平方公里。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

2.Great Barrier Reef——世界上有一个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它就是有名的澳大利亚的大堡礁。它纵贯蜿蜒于澳洲的东海岸,全长2011公里,最宽处161公里。南端最远离海岸241公里,北端离海岸仅16公里。在落潮时,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岛。

3.Florida——美国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青睐。

4.Cape Town——到南非游览,千万不可错过到好望角参观的机会。 好望角距离开普敦约六十公里,是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交汇处。其实,好望角是一个突出的小山岬,过去曾被称为暴风角,因为这里的天气恶劣,昔日不少航船都在此处遇险。但在印度洋航线通航后,闻说当时的葡萄牙王便把她改名为好望角,因为登上角点,可以眺望到大西洋和印度洋的壮大景色。

5.Golden Temple——金庙位于印度边境城市阿姆利则。作为锡克教的圣地,阿姆利则意为“花蜜池塘”。当年只是印度教改革派分支的锡克教,经过几代教徒的不懈努力,最终于16世纪发展成完全独立的宗教,为此,当年锡克教第4代祖师罗姆·达斯曾修建了一座水池,名为“花蜜池塘”,阿姆利则由此得名。而金庙则由锡克教第5代祖师阿尔琼1589年主持建造,1601年完工,迄今已有400年历史。因该庙门及大小19个圆形寺顶均贴满金箔,在阳光照耀下,分外璀璨夺目,一直以来被锡克人尊称为“上帝之殿”。

6.New York——美国纽约除了帝国大厦和自由女神像,横跨纽约东河的布鲁克林大桥当数纽约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了。至少在电影和电视画面中,人们对这座以曼哈顿的璀璨灯海为背景的长达487米的悬索桥已经不陌生了。除了充当影视作品中的场景外,布鲁克林大桥在过去的120年中还无数次的被艺术家们再现在自己的画布上。

7.Taj Mahal——坐落于印度古都阿格的泰姬陵,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到印度旅游的人士,大都是慕它的盛名而来。泰姬陵最引人瞩目的是用纯白大理石砌建而成的主体建筑,皇陵上下左右工整对称,中央圆顶高六十二米,令人叹为观止。四周有四座高约四十一米的尖塔,塔与塔之间耸立了镶满三十五种不同类型的半宝石的墓碑。陵园占地十七公顷,为一略呈长形的圈子,四周围以红沙石墙,进口大门也用红岩砌建,大约两层高,门顶的背面各有十一个典型的白色圆锥形小塔。大门一直通往沙杰罕王和王妃的下葬室,室的中央则摆放了他们的石棺,壮严肃穆。泰姬陵的前面是一条清澄水道,水道两旁种植有果树和柏树,分别象征生命和死亡。

8.Canadian Rockies——洛基山脉是加拿大境内最著名的山脉。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高耸入云的山峰上终年覆盖着皑皑白雪,在蔚蓝色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高远,令人心驰神往。山上有各种各样的树木,待到秋日来临,一片绚烂的色彩,可谓美不胜收。山间的河流,湖泊是钓鱼者的天堂,其间盛产蹲鱼,北极茴鱼及北美狗鱼等多种鱼类。

9.Uluru——在澳大利亚中部一望无垠的荒原地带,大自然鬼斧神工劈凿出好几处奇绝景物,其中最负盛名者当推艾尔斯岩。艾尔斯岩高348米,长3000米,基围周长约8.5公里,东高宽而西低狭,是世界上最大的独块石头。它气势雄峻,犹如一座超越时空的自然纪念碑,突兀于茫茫荒原之上,在耀眼 的阳光下散发出迷人的光辉。

10.Chichen Itza——墨西哥奇琴伊察玛雅城邦遗址曾是古玛雅帝国最大最繁华的城邦。遗址拉于尤卡坦半岛中部。城邦的主要古迹有:千柱广场,它曾支撑巨大的穹窿形房顶。可见此建筑物之大。武士庙及庙前的斜倚的两神石像。9层,高30米的呈阶梯形的库库尔坎金字塔。以及圣井(石灰岩竖洞)和筑在高台上呈蜗形的玛雅人古天文观象台,称“蜗台”。

11.Niagara Falls——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瀑布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它号称世界7大奇景之一,以其宏伟的气势、丰沛而浩瀚的水汽,震撼了所有前来观赏的游人。

12.Hawaii 夏威夷群岛地处太平洋中心,由火山爆发形成,总面积10923平方英里,其中海域面积为4508平方英里,陆地面积6423平方英里,总人口在2000年12月为1,211,537人。一年四季的平均气温最高不超过摄氏33度,最底不下19度,其地理和生态平衡算得上是人间天堂,所以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地前往。

13.Rio de Janeiro——里约热内卢座落在美丽的瓜纳巴拉海湾,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湖泊山峰相间,景色秀丽,是巴西著名的观光旅游圣地。主要名胜有耶稣山、面包山、尼特罗伊大桥、马拉卡纳体育场、植物园等,里约的天然浴场举世闻名,其海滩之长,数目之多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无与伦比的,其中最有名的有科巴卡巴纳和依巴内玛海滩,被称为大西洋海岸最大的海滩。巴西一年一度的狂欢节也以里约的最有特色,被誉为世界狂欢节之都。里约市内设有60多家各种类型的博物馆,70多家图书馆,85座大小剧场和82家俱乐部。

14.Rome罗马在任何时代对异乡客来说都是一座充满感官刺激的城市。经过2500年的历史舞台留下的各种各样的遗迹,足以让旅游者大饱眼福。

15.Masai Mara——肯尼亚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保护区面积近1800平方公里,生活着95种哺乳动物和450种鸟类。它是东非最大的动物保护区,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动物禁猎区之一。每年8月份,上百万头角马和上十万头斑马、羚羊等都要从坦桑尼亚的塞伦格蒂向肯尼亚境内的马赛马拉迁徙,与此同时有一批批猛兽紧随其左右。

16.Dubai——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城市。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在霍尔河畔奇迹般地崛起,让人以为自己仿佛到了纽约。这里有数个世界上最贵的酒店,这里有世界上最贵族化的运动,这里的水比油更有价值。奔驰在这里当警车用,金饰是女人体重的一部分。 这里有蒙着头纱的女人和穿白袍戴小帽的男人,有奢侈的屋墙、冶艳的民俗工艺品和宏伟的清真寺,在枣椰树的婆娑身影中,处处洋溢着醉人的异国情调。这里有1.75英里、世界最长的蛋糕,有世界上最大的购物袋,还有耗资30亿美元、在建的世界第八大奇迹--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

17.Iceland——冰岛有世界著名的自然间歇喷泉,名叫蓋錫爾,意思是爆泉,在现在英语中已成为所有的间歇喷泉的名词。旁边有每几分钟喷20多公尺高的间歇喷泉,名字的意思是缸泉。欧洲著名的黄金瀑布位于蓋錫爾北面10公里处。它是冰岛人最喜爱的瀑布。

18.The Pyramids——埃及金字塔被列为七大奇观之首。古代埃及人到底是怎样建造?金字塔的神秘至今仍是一個迷。不怪不少人认为金字塔是古代外星人留下的建筑物。更有人指出金字塔并非埃及人所建,而是外星文明所建的遗迹。

19.Angkor Wat——吴哥窟既是柬埔寨王国的首都,又是王室的宫廷;既是宗教圣地,又是文化中心;既是国王生前的寝宫,又是国王死后的寝陵。它是12世纪吴哥王朝极盛时期的代表作。建设这座寺的时候,总共使用了30亿吨石头,有一块重达8吨。无论从建筑技术,还是艺术成就,都堪称奇迹。它与中国的长城、埃及的金字塔、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并称为东方的四大奇迹。

20.Sri Lanka——金色的海滩、郁郁葱葱的低地、壮观的高山景致、芬芳的植物、清新的奇花异草、奇异的野生动物、令人难忘的历史古城、宗教遗迹……这就是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红茶之国”的狮子王国斯里兰卡。

旅游 服装 电影 音乐 美食 时尚 数码 家居 美食 健康 旅游 创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B座B1103

电话:+86 756 3613186 传真:+86 756 3613189

客服邮箱:Hello@finebornchina.com

http://www.FineBornChina.cn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工作机会 | 使用条款 | 隐私政策

密码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用其它帐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