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相机 十大奢华限量版

编辑: 图源于网络       发表时间:2013-07-09 08:47


    徕卡相机 十大奢华限量版

 2013-02-19 16:06:47 PM

[来自菁华杂志]

1.一款是“普通的特别版爱马仕 Leica”有300部,另一款是“特别的特别版爱马仕 Leica – Serie Limited Jean-Louis Dumas”有100部,普通版有 Leica Summilux-M 50 mm f/1.4 ASPH,售价 USD 25,000,而特别版有 Leica Summicron-M 28 mm f/2 ASPH、Noctilux-M 50 mm f/0.95 ASPH 及 APO-Summicron-M 90 mm f/2 ASPH 连一个袋,售价是 USD 50,000。

2.野生动物摄影师专用 的 Leica M8.2,拉丝银 Summicron 镜头插在迷彩绿磨砂机身上, USD 10,000,全球限售500部。有人真的会拿 Leica 去野生动物园拍摄吗?当人人都拿着 600mm 800mm 去“狙击”狮子和大象,你拿着 Leica 走近老虎然后 snapshot,这才是生活态度嘛。

3.德国的 Leica 与同国的名车品牌 Audi 合作推出的超有型 M9,物料使用 Audi 车身的超轻超强鈦金属,配合 Nappa 皮带作相机带,加上 Alcantara 麂皮绒作相机套,当然也是 Audi 的内饰物料。Summilux 镜头同样是鈦金属制,配上特制的 LED 给 VF 使用,再由於只限量 500 部,售价 USD 30,000 也许足够你买一部平价 Audi。

4.徕卡与另一个名车品牌宝马合作同样推出宝马限量版X1搭载12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Elmarit 24mm f/2.8 ASPH定焦镜头(等效焦距35mm),支持手动曝光控制,支持自动对焦,内置闪光灯。徕卡X1(宝马限量版)全球限量600台。

5.红皮银机的限定版 M9-P,只有30部,而且限定在东京 Leica 二子玉川店出售,配上 Elmarit M 28mm f/2.8 ASPH 镜头,售价是 USD 16,000。店面本身也都相当典雅。

6.Neiman Marcus 本身就是美国一间专门卖奢侈品、限定品的零售商,跟 Leica 一拍即合,只售 50 台,每台 USD 17,500。外型上它用了棕色鸵鸟皮革,配上 Summicron 镜头,而 LCD 屏则用上了防刮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这是不少名錶所採用的物料。

7.为了庆祝东京的 Leica 大丸店开幕,白色LEICA M9-P只有50台,配搭 Noctilux 50mm F0.95 镜头,售价是 USD 31,770,与一般 M9-P 的分别就只是白色机身。这台白色 Leica 可是大有巿场,超贵越要买。

8.M8同样也有白色限量版,售价高达68000元,价格更是比M8.2狩猎版外还要高出一筹。

9.徕卡D-LUX5的钛金限量版全球限量1000台,售价约为11000元。

10.徕卡各款黄金纪念版。其中最后一个黄金版配上红当当的字体及锦盒,乃是给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 60 周年的。全机24K镀金外壳,配上同样金色的 Summilux 镜头,限量 61 台,售价是人民币 199,990。

 

 

 

新版菁华官网已上线!注册会员享受更多优惠!

微信:finebornchina,定期发送给您最新的杂志精选内容,以及一对一的时尚咨询。

推荐阅读:

宝丽来相机  数码界的时尚精灵

写真大师钟爱的相机  进入摄影世界的“初恋”

旅游 服装 电影 音乐 美食 时尚 数码 家居 美食 健康 旅游 创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B座B1103

电话:+86 756 3613186 传真:+86 756 3613189

客服邮箱:Hello@finebornchina.com

http://www.FineBornChina.cn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工作机会 | 使用条款 | 隐私政策

密码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用其它帐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