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风格示范 Anna Sui炫惑色彩震撼

编辑: 肖想 图源于网络       发表时间:2013-07-09 06:25


从Anna Sui的彩妆柜台永远都那么色彩艳丽就不难看出其产品独具的迷惑力。当化妆品愈趋简化的时候,Anna Sui却推出一系列古典、优雅、精致奢华的化妆品。将绚丽多姿的设计带出其独特色彩,再溶入她品牌设计,神秘色彩疯魔一众女士对其化妆品作无价收藏品!Anna Sui彩妆既时尚又复古,给人以神秘和魔幻的感觉;包装既俏丽又精美,犹如古代漆器,具有收藏价值;质地与彩妆双效并用。所有产品都具有蔷薇花的花香。

而无论彩妆还是服装、配件,Anna Sui都能让人感觉到一种抢眼的、近乎妖艳的色彩震撼。时尚界因此叫她“纽约的魔法师”。Anna Sui的时装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独特气质,大胆而略带叛逆的元素都集于她的设计之中。

2013纽约时装周上Anna Sui春夏时装秀的光彩在于法国室内装修的传奇Madeleine Castaing的作品——以印花棉、蓝色调、豹纹打底——但是胆量来自其这些年流连伦敦和纽约的地下朋克世界的习惯。一件橡胶的机车夹克,一顶根据猫耳朵定形的漂亮帽子,一条钉着珍珠的波状外形的条纹裙……没有一件是必要的,但所有的都是不可抗拒的。

在2013纽约时装周Anna Sui秋冬时装发布上,那条条各种红(玫红、酒红、桃红)色连裤丝袜,以及方格、条纹等各种几何图案多色拼贴的长筒袜,色彩更是如泼墨般得到极大的发挥。

旅游 服装 电影 音乐 美食 时尚 数码 家居 美食 健康 旅游 创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B座B1103

电话:+86 756 3613186 传真:+86 756 3613189

客服邮箱:Hello@finebornchina.com

http://www.FineBornChina.cn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工作机会 | 使用条款 | 隐私政策

密码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用其它帐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