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iPad穿上华丽的新装​

编辑: 图源于网络       发表时间:2013-07-09 13:08


  为你的iPad穿上华丽的新装​

   2013-02-07 09:27:49 AM

 

  [来自菁华杂志]

  苹果ipad的全球风靡让我们认识到了原来一个品牌的魔力可以如此的强大,对于“苹果”这个品牌来说,他不仅仅单纯的代表着一类产品,更是时尚潮流的标志。同时“苹果”更象征着一种精神、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专注和执着。随着苹果产品市场反应的火爆,也带动了苹果产品周边的一些行业的发展。

各大奢侈品牌推出的iPad华丽新装

  YSL

   

  Gucci

  

  Burberry

  

  登喜路

  

  施华洛世奇

  

  LV

  

  Marc Jacobs

  

  Chanel

  

  Prada

  

  Hermes

  

  iPad的新装有非常多的款式:

  纯色小牛皮,简单大方,又显得极为高档

  

  

  

  

  

  

  

  也有许多iPad外壳画有创意图案,缀有水钻等华丽装饰。

  

  

  

  

  

  

  布艺iPad外套颇有质感,非常适合文艺青年。

  

  重点推荐几款独立设计师的品牌,看看他们为iPad穿上的新装有着怎样的设计与工艺。

  尝试过各种材质搭配设计和工艺解決方案的他们,结合FOSTYLE的风格定位,选用环保植鞣牛皮和各种经特殊加工的高密度棉织物类为原材料,希望给大家提供的不单单只是视觉上的感受,实用性、创新性、工艺的合理性,配上选用的优质原材料和友善的优格体系,希望能成為一个拥有着大批口味相同的年轻人的品牌。

  

  

  

  Moshi为AEVOE的独创品牌,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综合时尚与功能性为用户打造实用高品质的电子周边产品。Moshi的设计师门从材料挑选到外形设计,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全方位的满足用户,并彰显其品味。Moshi对于领域的专注、对于品质的执着的产品理念在某种程度上与苹果的产品定位和理念不谋而合。

  

  

  Roberta Freymannn是美国设计师Roberta Freymannn的同名品牌。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时常戴着Roberta Freymannn独具风格的项链亮相,在09年她还亲自参与了Roberta Freymannn品牌一个项链系列的设计。

  

 

  新版菁华官网已上线!注册会员享受更多优惠!

  微博:@菁华网络;微信:finebornchina,定期发送给您最新的杂志精选内容,以及一对一的时尚咨询。

  推荐阅读:

  艺术美学   意大利设计

  百年精湛工艺英国皇室御用

旅游 服装 电影 音乐 美食 时尚 数码 家居 美食 健康 旅游 创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B座B1103

电话:+86 756 3613186 传真:+86 756 3613189

客服邮箱:Hello@finebornchina.com

http://www.FineBornChina.cn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工作机会 | 使用条款 | 隐私政策

密码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用其它帐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