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男性荷尔蒙 史上最强劲越野车

编辑: 图源于网络       发表时间:2013-07-08 23:29


 

点燃男性荷尔蒙 史上最强劲越野车2013-02-01 15:58:24 PM

[来自菁华杂志]

悍马HUMMER

悍马的H3登顶福布斯公布的世界十大越野车。H3保留了源悍马家族的韵味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但是更小的尺寸以及更加燃油经济性的布局使其更适应市场需求。在继H1H2之后,H3为中级尺寸运动型多用途车市场将建立新的越野能力标杆。H3上的NVH系统可以提高五缸发动机在高转速时的动力辅出,并改善发动机的声响,不过,该系统同样也增加了重量。

Jeep

福布斯公布的世界十大越野车中排名2、3、4的都是Jeep的越野车,分别是其指挥官、大切诺基及牧马人车型。指挥官是在吉普大切诺基的基础上衍生而来的。它的车身到处都显示出锋利的线条。一个几乎垂直的挡风玻璃和一个大胆设计的前格栅完全取材于JEEP家族的传统风格。全系车型装配了五速自动变速器,并装配了改良的全时四驱系统,让它的越野能力锦上添花。

牧马人的设计简洁而硬朗,几乎一切布置与细节都是在为越野与荒原行车而考量。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外蹬车踏板,表现出JEEP牧马人纯粹的越野风格。此外,JEEP牧马人可拆卸的前后车顶、车门门板、外露式发动机锁销以及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更突出了其桀骜不驯与狂野的一面。同时为了更加突出为越野而生的理念,牧马人的前保险杠可以用扳手拆下来,增加更大的接近角,并且减少保险杠发生损坏的可能。

路虎Land Rover

排在福布斯全球十大越野车中第5、6名的是路虎的揽胜及发现3。揽胜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其形象和名誉早已享誉世界。从1970年推出至今,揽胜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揽胜同样胜任有余。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且和谐匀称。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其核心是备受欢迎的指挥官式驾驶姿势,豪华的座椅使驾驶者高居在上,可以轻易地发现道路上的危险情况。它所特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越野利器之一。该系统包括一般路况、雪地、碎石、泥泞/凹陷沟槽路面、沙地路面、岩石路面等程序,以简易的图案显示于屏幕上,驾驶者只要转动位于排挡座后方的旋钮,就能调整相关电子设定,适应各种路况的挑战。

发现3在外观上秉承了方方正正的家族特色,一派硬汉外表。厚实的钢板让人感觉相当安全。TwinPocket对称式Bi-Xenon双气体放电头灯,加上自动转向功能,让你就算行驶在漆黑的山路上冒险也能确保前途一片光明。设计上还是采用Discovery过去的不对衬设计,进气导管移至右前叶子板轮拱后方以防止涉水过深时误吸入水的可能。车尾门依旧采用Z字型上下开启的方式。尾门可玻璃、门板可分别开启,厚实车尾门板打开后具有相当好的承重能力。

 

排在福布斯全球十大越野车后四名的分别为奔驰G级、日产Pathfinder、丰田FJCruiser、大众途锐。越野车酷感十足的外观,彪悍坚固的设计十分抢眼,瞬间点燃男性们的荷尔蒙。

Knight XV Fully Armored SUV

骑士SUV以其粗犷的线条和如履平地的硬汉形象俘获车迷的芳心,出自顶级装甲SUV制造商Conquest Vehicles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装甲越野车“骑士XV”就是一款让人过目不忘、欲罢不能的装甲越野利器--单看其外观,就会让你觉得可以驾驶它上刀山、下火海,出得了伊朗,进得了叙利亚战场,或许连僵尸队伍都能抵挡一阵子。

该车仅限量生产100台,Conquest Vehicles称其定义了“全副武装的手工打造顶级豪华SUV”的未来。该车设计灵感来自军用越野车,搭载福特的6.8升V10发动机,可使用E-85酒精燃料。从接触地面的每一个零件起进行装甲,打造一辆车需要1500多个小时。该车采用福特F550的底盘,油箱可容纳151升汽油,动力输出可达400马力,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毫无疑问是一辆四驱车型。轮胎规格为LT40 x 13.50,同时具有零胎压续行功能,即爆胎后仍可继续行驶。

骑士XV融合了西欧骑士的精准品味:强悍的外表以及贵族的内在,其内饰体现了豪华舒适的奢侈享受。买家可选择威尔顿羊毛豪华地毯,后座侧面设计的手提电脑、20英寸的抛光轮辋、纵向的特大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夜间版前置/后置摄像头,车主可以从独立的屏幕上看到车辆运行轨迹以及周边环境。

 

 

新版菁华官网已上线!注册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微博:@菁华网络;微信:finebornchina,定期发送给您最新的杂志精选内容,以及一对一的时尚咨询。

推荐阅读:

莲花Lotus  顶级超跑

宾利   英伦奢华汽车

 

旅游 服装 电影 音乐 美食 时尚 数码 家居 美食 健康 旅游 创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B座B1103

电话:+86 756 3613186 传真:+86 756 3613189

客服邮箱:Hello@finebornchina.com

http://www.FineBornChina.cn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工作机会 | 使用条款 | 隐私政策

密码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用其它帐号登录: